酩夜(我想放假)

梦想是打破次元壁,爱好是睡在次元里

东复小番外•我的女友竟比我强?!!(第一弹•灰谷蘭))

“灰谷大哥!嫂子被拐走了!!”

“怎么回事,龙胆,慢慢说,发生了什么?”

灰谷蘭将咖啡放下,看向了气喘吁吁的龙胆,他的衣领松开,脸上挂着汗珠,一看就是极速奔跑过来的。

“外围的人看见嫂子从学校出来,就被南兴会的带走了,跟上的两个被揍了一顿扔路上了。我已经安排人去了,南兴会的要见你。”

“跟我走。”

灰谷蘭眼神一冷,眉头紧皱,气势立马变得危险起来,伸手将衣领拽开,露出白皙性感的锁骨,西装外套迎风刷刷作响,灰谷龙胆紧跟其后,有些担忧的眯起了眼。

  

  

南兴会

晚,6:25,

“阿悦!阿悦!?”

“这边,大哥!前面就是他们约定的……”

“啊——”

“……嫂子。”

龙胆停下了脚步,看向了面前的领地…

“龙胆?你怎么在这?(●—●)”

“那个…嫂子,他好像要死了……”

在龙胆的提醒下,女孩终于后知后觉的松开了手,一个被揍的脸部血肉模糊的人形生物歪张着嘴掉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没注意。蘭?!你来接我回家吗?怎么没提前说一声?”

“我说过不要总打架了吧?衣服上都是血。”

“抱歉啊,蘭。”

“乖,回家。走了,龙胆。”

“…哦……”

灰谷龙胆看着左手边倒落一地的南兴会众人,一个个血肉模糊,倒地不起,还有几个看着都奄奄一息了,又看向右手边巧笑嫣然的女孩乖巧的让自己的大哥帮她擦掉脸上的血迹,然后撒着娇道歉。

灰谷龙胆:这个世界果然是疯了吧?

灰谷蘭:关于我的女朋友比我还狠这件事。

阿悦:龙胆酱太可爱了,蘭酱也是呢。

最终,灰谷龙胆叹息一声,乖巧跟在了自己大哥身后,又偷偷看向女孩,身上的白色连衣裙被一道道血液晕染,还溅上了几滴泥点,此时却衬得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格外可爱。

齐胸的黑发软软搭在耳边,翡翠般的眼眸幽深的像一潭死水,那么纯粹又那么幽深。灰谷龙胆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觉得眼前这个女孩有事,这就不得不提一句当年的初见了。

  

“在想什么?龙胆。”

“啊…没什么,就是想到了和阿悦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事,是在夏天吧。”

“是在秋天。”

灰谷蘭将外套披在女孩的肩上,一边纠正道。然后看到女孩有些愉悦的弯起了眼睛,笑盈盈的说着。

“我记得那次龙胆被打哭了。”

“嗯,然后你就把那波人给揍哭了,然后把龙胆捡走了,最后又把我当小偷绑起来了,还笑着把刀抵在我的大动脉上。”

“诶?那么美好的故事要这样解析吗?蘭。”

女孩乖巧的歪头一笑,将容貌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哪怕有人看到,也只会认为她是一个单纯无辜的受害者,像一只小白兔,将柔弱的一面展现给猎手,然后慢慢将猎手和其他猎物一起吞吃入腹,最后还要说上一句甜美的说上一句…“谢谢款待。”

这就是灰谷蘭的解读,所以从第一次见面,从拿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开始,他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女孩,哪怕他也只是她的一个猎物,哪怕她对于玩腻了就会扔的东西,不会多施舍一点目光。

灰谷蘭将女孩拥入怀中,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从第一次见面就知道,这是一种来自同类的感觉,他们亦是猎物亦是猎手。

“蘭,回家吧。”

“嗯。”

  


评论(7)

热度(3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